【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綠置居|新一期綠置居今接受申請 3屋苑逾4千單位 下月12日截止

發佈時間: 2022/09/29

房委會新一期綠置居今日開始接受申請,並在下月12日截止,房委會初步預定在今年第4季攪珠,明年首季揀樓。

今期3個項目包括油塘高宏苑、粉嶺清濤苑及馬鞍山錦柏苑,共提供4,693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約184至489平方呎,以市價41折發售計算,售價介乎75萬至271萬元,當中最低只須約4萬元首期即可做業主;油塘高宏苑則提供最多單位,達2,021個。
 

不少市民心儀油塘高宏苑
 

多名市民早上前往位於觀塘的房委會綠置居售樓處查詢和交表,不少市民稱心儀油塘高宏苑,指其地理位置方便亦較接近市區;有市民直言由於家中有4個人,一定要3間房,所以不考慮小單位。

有市民則稱目前樓市處於跌勢,有意置業者多持觀望態度,估計入表的人不會太多,希望能藉此抽中大單位;也有人指今次綠置居的41折定價屬超值,期望能購入中型單位。

史上最平綠置居 , 低至3.75萬首期上車 , 3屋苑逾4600伙 , 下周四起申請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