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GLAMPING主題燒肉店 必食和味拼盤

發佈時間: 2022/09/30

藝術餐廳Atum又有新搞作,老闆阿邦見港人近年愛去Glamping,受到日本的露營主題酒店啟發,着手籌備一間有冷氣歎的露營主題燒肉店。店舖裝修充滿野營的氣氛,打卡度高,所以開店不久已預約爆滿。

新店裝修非常用心,門外擺放了露營帳篷,內裏裝備齊全,讓等位的客人可以先打打卡。餐廳約6,000呎,放了不少露營專用的摺凳、煮食用具等,就連客人開餐用的餐具也是露營專用的。不過講到最吸睛,是店內三個6人大型帳篷,裏面放了一張外國Campsite常見的大木枱,而主用餐區更裝上野炊常見的掛物架等,神還原野炊場景,儀式感爆燈。

供應A5宮崎和牛西冷

餐廳供應日式燒肉,牛肉來自日本、澳洲及美國,最高級是A5宮崎和牛西冷,部分加了調味,非常惹味。另有韓國豬肉、日本阿波尾雞肉以及各種內臟供選擇,也可叫拼盤試勻多款肉類。

豬、牛、雞肉以外,這裏也提供海鮮,包括虎蝦、甲羅燒、帆立貝、扇貝以及廣島蠔等共9款,野菜、炸物小食、飯糰及甜品也一應俱全,還提供本地品牌啤酒及生啤,選擇夠豐富,難怪這餐廳近期如此大熱啦!

火土燒肉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3樓314號舖

電話︰3954 5644

營業時間︰12nn - 3:30pm、5pm - 10pm

備註︰用餐時限為120分鐘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