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譚嘉儀為開騷修身 連詩雅確診靠食中藥治療

發佈時間: 2022/09/30

連詩雅(Shiga)和陳家樂的戀情傳足兩年,今年六月家樂被踢爆在船P上向女友求婚成功,事後雙方在社交網上載合照宣布訂婚,甜蜜又溫馨。「準人妻」Shiga原定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惟因確診新冠肺炎而缺席,她回覆本報時,透露在家休養,靠食中藥治療,但未有透露未婚夫家樂是否也「中招」。

連詩雅昨日原定與譚嘉儀、施匡翹及Eric Kwok等出席活動,但由於不幸「中招」而缺席。她昨日透過助手回覆本報,首先感謝大家關心及慰問,她指病徵有喉嚨痛和頭痛,靠食中藥治療,留家隔離期間不停飲水及睡覺。Shiga助手透露︰「感謝每位客戶嘅體諒,希望Shiga喺下月初可以回歸工作崗位。」

譚嘉儀預告12月性感開騷

至於昨出席活動的譚嘉儀則透露,入行十周年演唱會已落實於12月9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她表示︰「要努力修身、練歌同排舞,我想啲肌肉再結實啲,依家仲有個肚腩,希望練到有馬甲綫同腹肌,希望再減多兩、三磅,跳舞會好睇啲。(性感上陣?)唔介意,不過會以健康為主。」另外,施匡翹(Zaina)透露計劃明年舉行演唱會,又即將開拍港台劇《我們的畢業禮》。她指隨着疫情緩和,工作漸多,相當珍惜所有機會。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

採訪︰倪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