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五星酒店供貨商開網店 直送高端食材

發佈時間: 2022/10/03

這間名為The Grocery Club的網店,售賣近千款歐洲及世界各地食材,新鮮蔬果、肉類、海鮮、麵包、奶類、蛋類製品、加熱即食、冷凍、酒類及環保產品等都齊備,讓你足不出戶也可歎環球美食。

網店背後是食材供應商Bravo fine foods,創辦人Giovanni Bravo在港出售野生白松露起家,後來更從世界各地進口超過2,000款新鮮蔬果、海鮮及肉類等,成為本地其中一間最大的食材供應商,不少五星酒店及米芝蓮餐廳都向他入貨,Giovanni這兩年更開設網店做零售。

注重環保 可持續發展

貨品件件優質揀手,直接從生產商入貨,確保以最短時間及在受控的供應鏈內取得貨品。意大利產品是強項,好像向意大利高端食品生產及分銷商HQF引入產品,酸種麵包是意大利三星名廚Niko Romito麵包品牌PANE的出品,-18oC急凍直送香港。HQF也有出品冷凍即食包,如千層麵、肉丸、燉雞肉等,用意大利食材製作,啖啖地道意大利滋味。

想自煮的,除了農場直送的新鮮蔬菜、還有多款可持續發展海鮮,當中最有看頭是獨家引入的意大利Marango牛多個部位,牛隻頭6個月只吃母乳,自由放牧,肉質嫩而富油,帶獨特的礦物質味及甜味,香港少見。店子注重環保,產品是以人道方式飼養及屬可持續發展,連包裝也用上環保物料。網址:https://the-groceryclu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