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關心妍每日跑8公里練氣

發佈時間: 2022/10/03

關心妍(Jade)及陳柏宇(Jason)昨日拍攝香港開電視選秀節目《就是青春》,Jade首度任選秀騷評判,她直言曾獲邀任導師,但因太忙未有答應︰「我個女已經讀小學,所以做兩集玩下,自己都有教唱歌,學生年齡層同參賽者差唔多。」她提點參賽者注意歌藝之外,體能亦非常重要︰「我依家每日都堅持跑八公里練氣,以前去世界各地學唱歌,第一時間都係去健身室,好似濱崎步、BoA,全部都做完運動再唱歌。」

問到可會讓六歲女兒楊榮心玩真人騷,Jade回應︰「大前提先要讀好書,做歌手唔易,要先保障自己。」Jade笑指愛女早前擔任其演唱會嘉賓後便愛上唱歌,何時再踏紅館?她笑言︰「我同個女講,媽咪都等咗十年先可以再上,你再等多十年啦,16歲可能有機會。」同場的導師Jason自言是參賽者的「人肉Google」,盡力助他們解決難題。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