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叮叮科創夥科技大學 3D模型先導課程

發佈時間: 2022/10/05

叮叮科創(tramplus)與香港科技大學最近為本地中小學生引入特色STEM課程,率先體驗大學基礎訓練及職業探索。課程將以科大工學院的一年級大學課程為藍本,針對學生的不同程度提供多元3D模型(3D Modelling)設計教學,並融入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的解難訓練,讓學生獲取工程專業的實戰經驗。

3D模型先導課程由科大與tramplus共同設計,讓中小學生親身體驗工學院學生平日於E2I的互動實驗學習模式。課程適合沒有任何3D模型創作經驗的學生報讀,分別提供由高小至初中,以及高中(或同等程度)兩個深淺程度,讓他們體驗大學學習,每個程度的課時為20小時。

有別於傳統課堂學習,3D模型先導課程強調趣味學習及互動性,採用「翻轉教室」的形式教學。教授在課堂前會先將部分內容和難題上載網上學習平台,由學生預先進行研習。正式上課時,工學院的學生技術顧問會從旁協助他們構建、選擇和評估解決方案,旨在培養學生動腦筋的同時,更能親自動手解決疑難,做到寓解難於學習,寓學習於遊戲;課程現正接受學校報名(www.tramplus.net)。

撰文︰李越樺

相片︰叮叮科創提供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