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背游嘉欣約會劉溫馨? 林正峰︰學懂世途險惡

發佈時間: 2022/10/05

無綫藝員林正峰與游嘉欣因經常以情侶檔演出而傳緋聞,但他們一直否認戀情。不過,有周刊指林正峰背住游嘉欣,偷會形象性感的劉溫馨。報道指劉溫馨以「戰鬥格」打扮與林正峰食飯,慶祝男方28歲生日;林正峰亦一盡風度,除下外套給女方穿上。另外,劉溫馨被拍得疑似買男裝內褲,送給林正峰做生日禮物。

林正峰昨日在IG撰文否認緋聞,他表示生日時獲邀食飯︰「雖然平時甚少傾偈,但因為係曾經合作過嘅前輩,諗住都只係聚一聚所以就去食,食完飯之後,我哋都無同大家有任何聯絡,所以對今次呢件事都百思不得其解。」他強調無收任何禮物,又指劉溫馨當日因出席活動才會盛裝打扮。他寫道︰「我要為受影響的好兄弟游嘉欣致歉,佢成日被人擺咗上枱。」他意有所指說︰「我真係單身,現在無意亦不會想發展任何戀情,只想寄情工作,亦學懂世途險惡,以後會更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