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桌球大師賽|桌球大師賽明紅館上演 傅家俊用近一小時教奧蘇用「安心」

發佈時間: 2022/10/05

一連4日的「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2022」,將會於明日(6日)在紅館舉行,今年邀請了8位世界頂尖球手來港上演精采對決,包括「火箭」奧蘇利雲、卓林普、沙比、羅拔臣及希堅斯,中國新星趙心童亦會出戰,香港則派出桌球「一哥」傅家俊,以及「四眼Cue后」吳安儀出擊。

疫後本港首項大型體育盛事

傅家俊今日在社交平台指自己用了接近一個小時,向奧蘇利雲、希堅斯、沙比及卓林普解釋香港防疫程式「安心出行」的用法,引來網民熱議。傅家俊及後於記者會指,賽事是本港疫後首項大型體育盛事,十分興奮期待及驕傲。吳安儀則表示,今次亦是桌球史上最大型的賽事之一,希望作為女參加者,鼓勵女性參與桌球運動。奧蘇利雲稱對再來港感高興,期待再與球迷見面。

{{hket:inline-image name="XDD.jpg"}}{{/hket:inline-image}}

香港桌球總會主席羅永聰表示,政府在開賽前10日放寬入境檢疫至「0+3」,令賽會有更大彈性及自由舉辦賽事,球手可以較自由地在香港活動,是疫情以來在香港舉辦的首項大型國際體育活動,意義重大,感謝球手在防疫限制下仍來港參賽,決賽門票已賣岀9成,將有超過9,000名球迷觀賽。

賽事採用單淘汰賽形式,4場8強賽事以9局5勝制進行,2場4強賽事及決賽以11局6勝制進行。首戰於明日下午開始,傅家俊將於明日下午1時半大戰沙比,趙心童將在晚上7時對羅拔臣。周五比賽有特林普在下午1時對希堅斯,吳安儀將在晚上7時迎戰奧蘇利雲。

{{hket:inline-image name="301766034_2936608853304986_1879080282216788602_n.jpg"}}{{/hket:inline-image}}

 

日本開關|入境日本認可疫苗增至11種 包括科興國藥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