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海峰「倫馬」後火速返港開咪 彭羚Wyman英國堡壘飯聚

發佈時間: 2022/10/06

婚後淡出樂壇多年的彭羚(Cass),甚少公開露面,近年愛上襌柔運動(Gyrotonic)的她,偶而在社交網推廣此運動,生活依然低調。昨日凌晨,現居於英國的黃偉文(Wyman)貼出與Cass的合照,相中二人均盛裝赴會,Wyman寫道︰「真係『關起手機純靈魂對話』。而且特登跑到老遠,更加專心。This is some real catch up。#老友約會之必要#已經估到大家會問乜#呢餐飯係林公子到倫敦前食嘅。」Cass則以自己首歌《音樂盒》歌詞回應︰「多得你饋贈無窮的溫暖。」Wyman即回覆︰「朋友嘅嘢,你做下我嘅爐、我做下你嘅爐,我都多謝你畀我圍。」

至於日前參加倫敦馬拉松賽事的林海峰(Jan),以3小時18分08秒完成比賽後,已火速返港。Jan於昨日早上準時在商台開咪,在《在晴朗的一天出發》fb專頁寫道︰「林公子星期日跑完倫馬,星期一就上機,星期二落機,星期三就返嚟晴朗!」行程匆忙,難怪Wyman和Cass合照中未見其蹤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