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開直播預告生第3胎後封肚 鍾嘉欣避談「雙面人」傳聞

發佈時間: 2022/10/07

正懷第三胎的鍾嘉欣(Linda)目前在加拿大安胎,但網上最近忽然爆出「雙面人」傳聞,有網民爆料指鏡頭前溫文友善的Linda,私下卻經常黑面。雖然傳聞鬧烘烘,但Linda昨日在直播中未有回應,只分享懷孕點滴;她又事先張揚無意再生,決心「三個夠晒數」。

育有六歲大女Kelly及四歲兒子Jared的鍾嘉欣,早前宣布第三胎是B女。日前有網民留言表示在溫哥華行街時巧遇Linda,大讚她人美有氣質;但隨後有分別居於香港及加拿大的網民留言指Linda「人前人後兩個樣」,揚言私下在街上遇見時,遭她黑面對待。不過亦大批網民力撑Linda,令花生指數急升。

休養身子再出山

38歲的Linda懶理謠言,昨日應贊助品牌邀請,開直播大談近況,全程表現輕鬆,她笑言︰「我哋全家都好興奮,Kelly同Jared討論緊到時點幫BB換片,佢哋好期待同細妹玩。咁快由一家四口變五口,生命好似反轉一次咁,適應新成員會好忙。」她未有談及雙面人傳聞,只說:「我都要多謝支持我嘅朋友、粉絲嘅鼓勵。」

Linda透露,今胎會跟生Jared一樣,留在家中生B,並預告封肚:「今次真係last一胎,之後我都會喺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我知好多人唔知家居生B係點樣,會覺得我好大膽,但我同屋企人商量過喺屋企生係最安全、最有自信、最好嘅方法。」另外,她在直播中表示老公Jeremy工作忙,所以她會為對方按摩,亦會煲靚湯給丈夫提神,果然是廿四孝太太。Linda表示今次直播後,將會一段時間見不到她︰「我要專心照顧小朋友同迎接BB來臨,適應一家五口,呢段時間大家會無乜點見到我,等我養好身體再見大家。」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