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情後首來港韓團 Super Junior下月亞博開騷

發佈時間: 2022/10/07

早前,有消息指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設香港站,歌迷已為之瘋狂。昨日主辦單位正式宣布《SUPER JUNIOR WORLD TOUR-SUPER SHOW 9︰ROAD IN HONG KONG》,將於下月19日及20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是疫情後首隊來港開騷的韓團。

自08年以來,Super Junior在14年間已經於全球舉辦了150多次,累計觀眾人數超過200萬的「SUPER SHOW」,今年迎來慶祝第九回。演唱會自七月中已於韓國啟動,盛況空前。為慶祝第九回「SUPER SHOW」,演唱會融合了音樂、表演、化學和VCR元素,加上華麗的舞台,令人目不暇給。演唱會主打歌《Mango》在舞台上第一次演出,並演繹《DEVIL》、《BLACK SUIT》和《SORRY SORRY》等27首熱門歌曲,唱足三個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