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女王逝世|英民眾獻逾千「柏靈頓熊」悼念英女王 英王室擬轉贈予兒童團體

發佈時間: 2022/10/16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早前離世後,大批民眾前往白金漢宮和溫莎堡等地點擺放鮮花等物品向其致意,當中有不少民眾獻上英國著名童話角色「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和泰迪熊公仔。白金漢宮表示,民眾放置的柏靈頓熊和泰迪熊公仔有逾千隻,當局為它們進行清潔後,將會轉贈至當地非牟利兒童組織「巴納多基金會」(Barnardo's charity)。

王室發布了一張王后卡米拉上周四(13日)與部份柏靈頓熊的合照,並指該批熊公仔目前存放在白金漢宮和海德公園的皇家園圃等地,並指已故英女王在過去30多年來一直有贊助巴納多基金會。基金會執行長派瑞(Lynn Perry)表示,對於能為這些熊公仔提供一個家感到榮幸,並承諾會照顧這些深受公眾喜愛的熊公仔,為小朋友們帶來歡樂。

伊利沙伯二世在今年6月慶祝登基70周年的活動中,曾拍攝與柏靈頓熊一同享用下午茶的短片,又稱自己和柏靈頓熊一樣喜愛吃果醬三文治,這亦令不少民眾在她離世後除擺放柏靈頓熊公仔外,亦放置了不少果醬三文治,當局為此曾稱由於已有很多人擺放它們,呼籲後續市民不要再擺放柏靈頓熊公仔和果醬三文治。

巿建局大型重建項目擬「預先批地」 處理舊區冀提速提效,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黎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