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走進新加坡夢幻國度

發佈時間: 2022/10/25

到新加坡已經很多次,可是每次都能夠在這個地方發掘到一些從未發現的有趣行程。新加坡就是有着一種令人重「新」想像的魅力,除了魚尾獅、環球影城、聖淘沙,還有很多景點呢!經常聽到這裏提倡可持續發展,今次到訪了新加坡雪糕博物館。

新加坡雪糕博物館集保育、打卡及雪糕放題於一身,博物館前身是登布西殖民時期的軍營,為了保持這充滿懷舊氣息的建築,現在已改建成新加坡雪糕博物館了。場內以粉紅為主色,更有多個打卡位如粉紅光管拱門、彩虹波波池、巨型雪條及發光雪糕筒裝置等,就像卡通片的糖果屋般,十分夢幻。而且每個區域都會無限量提供不同獨特口味的雪糕、雪條、雪糕三文治等,如椰汁黑糯米、檸檬椰絲、斑蘭、荔枝玫瑰露、香芋奶茶、雞尾酒口味等,不論是大人、小朋友都能樂在其中、吃得盡興。

說到保育及夢幻,又怎能不提將於10月底在濱海灣花園開幕的《阿凡達世界︰全新體驗》呢?歷時13年,年底即將上映新電影《阿凡達︰水之道》,濱海灣花園將打造出有如電影的場景,如標誌性的潘朵拉星球瀑布。這個阿凡達沈浸式體驗更設置了特別的燈光和園景,讓我們從現實穿越來到外星世界,場內更有真人大小阿凡達靈鳥,帶領大家走進阿凡達世界,更可與嬰兒靈鳥拍照留念。還未想好去那裏旅遊的話,新加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本欄隔周二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