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IG爆紅園林Cafe 寫意歎下午茶

發佈時間: 2022/11/07

金鐘香港公園近日新開了一間在IG爆紅的打卡Cafe,位置是公園池畔的白色玻璃屋,餐廳四周有園林美景。食物方面,除了供應女生最愛的三層架下午茶,又有多款性價比高的歐陸西餐,值得一試。

這間新Cafe環境清幽恬靜,更設一排大窗可近距離看到池景和人工瀑布景色,加上採光度十足,很有歐式植物花園的感覺,零攝影技巧的都拍到打卡靚相。

價格實惠 經常爆滿

不少女士愛午後來歎三層架下午茶,共9款鹹甜點,款式小巧精緻,鹹點推介三文魚子炸蟹肉餅,蟹肉足料豐富,另外煙三文魚卷和巴馬火腿哈密瓜也精緻漂亮。甜品水準不錯,芝士蛋糕幼滑少膩,意式奶凍口感輕盈,配上造型可愛馬卡龍,質素令人滿意。

午市晚市也供應歐陸西餐,午餐以套餐形式供應,$188起包前菜、主菜和飲品,每星期也會更換餐單,保持新鮮感。頭盤三選一,可選餐湯或沙律,採訪當天有香芒牛油果鮮蝦沙律和番茄芝士沙律。

主菜共6款選擇,如番茄長通粉、黑松露野菌意大利飯、焗素菜千層麵等,可加$60升級至澳洲肉眼扒,價位都幾實惠。難怪開業不久,已經常爆滿,想試的話就要多點耐性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