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認曾驗DNA揭林俊賢說謊 林鈺洧恐上一代恩怨影響事業

發佈時間: 2022/11/07

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的父母林俊賢及Jasmine,近日不停就家暴、墮胎及驗DNA等問題隔空互罵。Denice昨日現身馬場活動,承認15歲時曾被父親要求驗DNA,變相揭父說謊。對於家事成為新聞,Denice坦言感到不開心,更憂上一代恩怨,影響自己的事業。

港姐冠軍林鈺洧、亞軍許子萱、季軍梁超怡及友誼小姐邢慧敏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莎莎婦女銀袋日2022》。對於雙親林俊賢和Jasmine爆罵戰,Denice直言不開心︰「始終呢啲係家事,依家全世界都知。」對於母親高調接受傳媒訪問,Denice有微言︰「佢無同我講過做訪問,完全係驚喜。(可有同母親聯絡?)無,我都唔想知、唔想問,作為後輩唔應該插嘴。(可會當和事老?)唔會,佢哋唔夠成熟,反而我睇得化啲。」

陳凱琳腹部微隆

對於母親指控林俊賢在女兒15歲相認時,要求去驗DNA,Denice承認確有此事︰「爸爸係有叫我驗,我無難受感覺,好似新冠肺炎驗核酸咁撩鼻。(但林俊賢否認要求驗DNA?)可能佢年紀大較善忘。」對於母親爆料指曾被林俊賢要求墮胎,Denice表示理解,因為當年父親有偶像包袱。問到會否擔心為她帶來負面影響?Denice一臉無奈︰「我都驚監製同廣告商會因為咁而唔搵我,但我都無辦法,惟有努力增值自己,專注目前工作。」

此外,Denice師姐陳凱琳昨日亦有現身活動,被發現腹部微隆疑似有喜,她帶笑否認,解釋只是幸福肥︰「可能近排肥咗少少。(想追多個B?)順其自然,我同老公都鍾意小朋友。」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