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訪伯大尼教堂 鏡蓉書屋 第4輪賞你遊增古蹟行 今早10時起報名

發佈時間: 2022/11/09

旅發局第4輪「賞你遊香港」首批約180個行程昨揭盅,今次新增歷史古蹟主題,市民可造訪伯大尼教堂、鏡蓉書屋等古蹟,今早10時起接受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有旅行社指市民對古蹟遊反應熱烈,昨日查詢電話不斷,估計名額在報名開始後1小時內爆滿。

新一輪「賞你遊香港」分兩批推出,合共6.4萬個名額,首批有約180個行程,今早10時起可透過活動網站上的聯絡方法直接聯絡參與旅行社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第2批共約170個行程,將在11月下旬推出。

旅發局指,今輪活動除了一如既往有深受歡迎的探索文化、大城小區、維港秘景及尋覓美食4大主題,亦加入了歷史古蹟主題,市民可造訪伯大尼教堂等古蹟,撫今追昔。

加$200升級尊尚團 遊主題樂園

市民只須於上月20日起在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滿800元(以最多兩張機印收據計),即可免費換取本地遊名額1個。部分旅行社亦續推收費行程,只需支付最多200元團費便可「升級」參加「尊尚旅行團」,暢遊主題樂園及享用五星級酒店自助餐。出發前須按旅行社指定方式提交消費收據正本,並繳付每人100元按金或相關團費;另須符合疫苗通要求,部分或要自行快測。

反應熱烈 旅社料1小時內名額爆滿

推出歷史古蹟團的頂上旅行(香港)有限公司李小姐指,昨已有約20人致電查詢行程,相信名額會在報名開始後1小時內爆滿。歡欣旅遊有限公司李小姐亦形容,查詢古蹟遊的電話接到無停手,反應熱烈。

記者︰梁薾心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