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慧翹
莊慧翹

住宿非一般的酒店

發佈時間: 2022/11/10

住宿非一般的酒店

Kimpton Maa-Lai Bangkok絕對是近期至愛,除了酒店位置一流,就在Lumphini Park附近,行去最近的Chit Lom地鐵站也只是10分鐘。酒店內充滿了大量令人有驚喜的藝術品,恰如其分地散佈在酒店不同的角落,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策劃,並巧妙地傳遞了酒店獨有的簡約時尚風格。大部分的藝術品都是酒店請來本土設計師特別定製,手工製作的紡織品加上異想天開的設計概念,為酒店的簡約風格設計增添了趣味和溫暖感。

房間內超有心思地放上不同的鮮花,配以顏色艷麗的貴妃椅坐落於超大落地玻璃窗前,還有設計非常獨特的浴袍,再加上Kimpton是寵物友善的酒店,令它開幕不久迅速成為曼谷酒店中的新寵兒。而且Kimpton有間非常有名的「網紅房」,全因它擁有非常吸睛的全白浴室,和特大的碗型大浴缸位處落地大玻璃窗前,除了能浸浴放鬆身心,更能居高臨下欣賞曼谷的景色;引入自然光後,絕對是打卡之選。

Kimpton不只是打卡之選,它的調酒師團隊最近更成功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世界最大的Negroni雞尾酒,裝在一個完全被冰塊包圍的特製1.4米x 1.7米容器中,完成品達6百多公升,比之前的紀錄保持者多了126公升。有興趣一試迷你版的朋友,可到酒店內的Ms Jigger或天台餐廳Bar.Yard。順帶一提,酒店在餐飲上也非常有心思,除了一般的泳池酒吧和天台酒吧,這裏的Ms Jigger也提供了一整本以泰國不同城市作藍本的雞尾酒單,種類非常齊全的威士忌和紅酒,還有以Craft Gin(精釀琴酒)、自家烘焙咖啡和手工啤酒做賣點的餐廳CRAFT。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莊慧翹 活在當下,盡情享樂,瘋狂旅行,享受每一秒幸福
欄名: 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