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教黃嘉雯拍情挑戲 林敏驄無意添食︰見好就收

發佈時間: 2022/11/11

台慶劇《下流上車族》進入結局周,前晚林敏驄(阿驄)、江美儀及黃嘉雯(Carmaney)等演員相約食飯慶祝。阿驄揚言有信心大結局收視衝破30點,提到劇集贏盡碑及收視,有望開拍續集,林敏驄卻唱反調,坦言不欲添食。

林敏驄前晚出席祝捷飯局時相當風騷,他指有觀眾表示不捨得劇集快完結,被問到會否添食拍續集,他即說︰「見好就收啦,唔好刻意添食,依家個個都紅咗,連隻狗都紅埋,個個獨當一面,唔好阻大家出去發圍啦。」

Carmaney飲酒壯膽

另外,前晚劇情講到黃嘉雯遇感情問題,心情低落,阿驄帶她出遊散心,之後二人喝醉,黃嘉雯情不自禁主動獻吻,被羅毓儀撞個正着。Carmaney指拍醉酒情挑戲當日,阿驄帶了酒來讓她入戲,每拍一個鏡頭前,導演也會為她先試戲,所以正式拍攝時沒有緊張。Carmaney亦不擔心做「小三」惹觀眾討厭,她強調︰「我都無搶或勾引人夫,同阿驄都無真係拍到嘴戲。」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