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Niodem NMN 臨床證實逆轉生理年齡 科學家終找到「長生不老藥」

發佈時間: 2022/11/18

哈佛醫學院 Paul F. Glenn 老齡生物學中心聯合主任 David Sinclair 教授指出:「實際年齡並不代表我們真的老了多少。它只是個表面的數字。」因為基本上,每個人都有兩個年齡:一是實際年齡,意味你出生後活了多久;二是生理年齡,代表你的身體機能與平均健康水平相應的年紀。

Levine 的實驗室:「最新一項是基於你接受檢查時的血液測量。我們取得這些材料,將它們融合不同演算法,可測出我們所謂的生理年齡。」她的團隊確認 9 項在簡單驗血中得到的生理標記似乎對壽命最有影響,包括血糖、腎臟及肝臟的估量,以及免疫力和炎症的估量。她將這些數字輸入電腦,再以演算法進行測試生理年齡。 

{{hket:inline-image name="image001.png"}}{{/hket:inline-image}}

那些生理年齡較實際年齡要小的人,死亡的風險亦較低。相反的話,非但死亡率較高,亦有可能形成與高年齡範圍相關的疾病。醫生可以利用這些資訊,讓病人在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運動和睡眠習慣上作出改變,寄望藉此朝降低風險和改善生理年齡的方向邁進。

臨床測試,證實Niodem NMN能改善生理年齡?

納克頓Niodem安排多位用家進行每天服用NMN的測試。發現臨床NMN證實服用者的生理年齡都大有改善!其中多名使用者於服用三個月後,生理年齡減輕了10歲,各三高指標或血液指標亦出現好轉及年輕化現象。又此可見,服用NMN是由內到外令身體年輕化及長壽,亦證明納克頓Niodem產品的強效。

 

{{hket:inline-image name="image003.png"}}{{/hket:inline-image}}

*服用NMN後生理年齡都大有改善
試用者A(49>38)試用者B(52>43)


NMN 可選擇醫生推薦的納克頓NIODEM 

{{hket:inline-image name="image005.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image007.jpg"}}{{/hket:inline-image}}

 NIODEM納克頓公司自家研發及生產NMN保建品,在生產工序上嚴格把關。

{{hket:inline-image name="image009.jpg"}}{{/hket:inline-image}}

為免墮入NMN騙局,必須留意NMN產品的認證,例如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ISO國際標準驗證和醫生推薦等。

NIODEM NMN 18000能夠修復DNA及抗衰逆轉
多位醫生推薦的納克頓NIODEM NMN18000,每盒有60粒NMN補充劑,每粒含300毫克及99.9高純度NMN,份量相當於食用數十公斤西蘭花或牛油果或飲數百公斤牛奶*。事實上,據資料顯示,NIODEM NMN18000能夠修復DNA、使人愈活愈年輕。此外,亦可有效抗衰老、基因修復,令身體機能年輕化、提升心血管機能、改善膚質、抵抗輻射,也可令內臟器官功能提升、逆轉生理年齡。

{{hket:inline-image name="image011.jpg"}}{{/hket:inline-image}}

NIODEM NMN18000
了解更多:www.niodemshop.com
查詢電話:2488 0180
銷售Whatsapp:9782 2067

[1] Wang, X., Zhang, L., Xu, Xi., Yang, Y., Hu, X. (2020). Effects of 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on cognitive function in a rat model of Alzheimer disease. Journal of 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49(6): 509-511, 518
[2] Hu, Y., Huang, Y., Xing, S., Chen, C., Shen, D., & Chen, J. (2022). Aβ promotes CD38 expression in senescent microglia in Alzheimer’s disease. Biological Research, 55(1),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