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ERROR開騷未定案 郭嘉駿籌備新歌 贈「老婆」

發佈時間: 2022/11/21

郭嘉駿昨日在活動上與粉絲玩遊戲外,又獻唱兩首歌曲。193在節目《ERROR自爆96小時》中提到有粉絲視他為偶像而被取笑,令他忍不住在鏡頭前爆喊;為報答粉絲對他不離不棄,他透露正籌備新歌,預計年底前推出,「呢首歌係寫畀fans,今次我無份填詞作曲,交畀啲勁人搞,監製同作曲就係星級夫婦。」他指不想如去年般,撞正COLLAR同期出歌。

193無收看無綫台慶

提到下月舉行的ERROR演唱會至今還未公布日期、場地及場次等詳情,193表示近來四子忙於拍劇,最快到下月初才有時間綵排,「唱歌都仲可以各自喺屋企練啫,但係跳舞點都要四個一齊排,棟篤笑都要練走位啦。」另外,提到前晚無綫台慶,郭富城表演完畢後向全體舞蹈員致敬,有網民指此舉疑暗寸ViuTV對舞蹈員不夠尊重,193稱無收看但指公司一向很尊重前輩及舞者。

另一方面,MIRROR成員柳應廷(Jer)日前出席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謝票,他指拍攝時最難忘是與姜濤的一場打架戲,還大爆對方在試戲時投入到喊起來。昨日生日的Jer談到生日願望,希望能快點開騷,可以在舞台再見大家。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