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茵
李靜茵

新加坡熱帶聖誕活動推介

發佈時間: 2022/11/22

新加坡熱帶聖誕活動推介

一說到聖誕節去旅行,不少人會想起歐洲各地的聖誕市集,想感受冰天雪地又充滿歐洲氣氛的聖誕,其實新加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新加坡在12月有多個以冬日為主題的大型活動,必定能為大家帶來一個不一樣的聖誕!

一年一度的聖誕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將在新加坡濱海灣花園開幕,令我最期待的就是由意大利工匠以超過十萬個燈膽拼砌而成的聖尼克廣場,必定十分華麗!除此之外,更有熱帶「雪地」、歡樂巷、遊戲村、薑餅樹林等不同區域,先到高達十米,配上閃爍燈飾的異想天開風車打卡,然後在迷人的光之大道漫步,再欣賞壯觀的燈光表演,十分夢幻!不得不提,今年聖誕仙境還有由藝術家手繪,來自歐洲技藝超群的工匠精心製作的雙層威尼斯旋轉木馬,美得像走進童話一樣,不論是大人、小朋友都必定樂在其中。

想感受冰雪體驗?12月去新加坡海灣舫的ICE MAGIC必定令你樂而忘返!場內分為「冰」和「雪」兩個區域。「冰」區設有冰壺活動場、溜冰場、冰滑梯,玩得累了更可到冰雪酒吧小酌一番暖暖身子!也別忘了要到「雪」區堆雪人、打雪戰,感受一下綿綿頭上飛花也很浪漫呀!聖誕想出外走走,假期又不太多的話,新加坡是個很適合的選擇啊!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李靜茵 KKday 副總裁兼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