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eta|傳朱克伯格明年辭職 Meta發言人否認

發佈時間: 2022/11/23

外國新聞網站The Leak引述消息人士報道,社交平台facebook母公司Meta的行政總裁朱克伯格決定於明年辭職,但預計不會影響他極力推動的元宇宙項目;不過,Meta發言人隨即發文,否認朱克伯格辭職的報道。

近日進行首次大規模裁員

受到收入下跌及對元宇宙的龐大投資拖累,Meta股價今年以來已累跌逾66%。集團近日正採取措施削減開支,包括凍結招聘至明年首季,以及裁減1.1萬名員工,佔全球整體員工約13%,亦是facebook自2004年成立以來,首次大規模裁員。截至今年9月底,Meta員工總數為8.7萬人。

報道指,Meta在過去10年的旅程艱難。隨着朱克伯格面臨的壓力愈來愈大,矽谷及華爾街一直充斥着關於公司未來的謠言和猜測。此外,投資者對朱克伯格加倍投資元宇宙計劃表示不滿。

 

世界盃2022|英軍射手卡尼足踝受傷 需入院檢查 次仗鬥美國或缺陣,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