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日本主題園區好介紹

發佈時間: 2022/11/24

日本主題園區好介紹

日本文化深入香港,到日本旅遊已是旅遊一族的習慣,所謂「百去不厭」,今期為大家介紹新登場的旅遊景點——SPACE factory。

景點位於東京都內的讀賣樂園裏,自開幕以來就相當受歡迎。園區內的四大設施主題,是與日本代表性企業共同跨界合作,例如「日產汽車」、「日清食品」等。遊客來到這裏,可以製作出屬於你的個人原創外,每個項目的體驗和遊樂設施也會令你大叫「過癮」!而耗資約50億打造的全新SPACE factory已加入主題園區,大家可以來趟外太空之旅。

SPACE factory以大正製藥的人氣提神飲料「力保美達D」為概念,當中最值得注目的,是能充分感受外太空旅行的室內過山車——雲霄飛車。火箭造型的過山車,從「力保美達D」製造工廠飛向外太空,讓大人、小朋友也可以體驗一趟奇幻外太空之旅。

還有製造藥品的模擬體驗,將使用實際製作藥錠的機械「打錠機」,來製作外觀像是藥錠的汽水糖。故事將從力保博士在月球研究所中,進行「汽水糖D素材(顆粒)」的開發開始。而在地球上的力保美達實驗室中所製作的,是帶給人們活力的「汽水糖D」。在這裏可體驗製作兩種不同的口味,分別是力保美達風味的汽水糖D,以及口味獨特的汽水糖D,至於將製作哪一種口味,會在實際參與時才知道。扮演一天的研究員角色,相信是在這裏才能享受的體驗吧!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