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醫右腳發現左腳都有事 姜濤忍痛復健心急開工

發佈時間: 2022/11/24

男團MIRROR成員姜濤早前參加《903 AllStar籃球賽》時弄傷右腳,接受膝蓋手術後以拐杖代步。姜濤昨日透露接受物理治療時,發現左腳的阿基里斯跟腱同樣有問題,令心急復工的他大呻︰「真的等不了那麽久。」

姜濤昨日在社交網分享近況,透露早上七時多便出門接受物理治療,寫道︰「能出門的感覺真好,真的很難熬,這段日子彷彿與世斷絕。」又表示敬佩所有努力復健中的人。其後,他分享接受治療的相片及片段,並留言︰「漫長的旅程,該死的左腳阿基里斯跟腱也有問題,說要幾個月可我真等不了那麽久,明年的跳唱一定要完成,發自內心的對大家感到抱歉,我一定會盡快恢復。#衝擊波痛得要命#沒有人比我還要着急焦慮。」

片段中,姜濤躺在病床上正接受治療,被按到痛處時,一度面容扭曲兼把衛衣帽蓋頭遮臉,看來相當痛楚。隊友呂爵安(Edan)及江生留言為他打氣,姜糖(姜濤粉絲)們則大為心痛,紛紛勸偶像完全康復才復工。

打入我最喜愛男歌手7強

另外,商台昨日公布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七強名單,包括姜濤、Edan、盧瀚霆、陳卓賢、林家謙、張敬軒及MC張天賦,MIRROR成員佔了四個席位。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七強分別是Serrini、方皓玟、岑寧兒、陳凱詠、陳蕾、鄭欣宜及衛蘭;MIRROR亦成功打入我最喜愛的組合七強。

撰文︰Doris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