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澀谷拉麵潮店 登陸尖沙咀

發佈時間: 2022/11/25

又有日本過江龍來港開店,這間來自東京澀谷的拉麵店,首次衝出日本開分店,主打熬煮10小時靚湯底的九州豚骨拉麵。

舖頭面積較細,只有約20個座位,但裝潢很有個性,放了不少老闆收藏品BE@RBRICK公仔,牆上又畫了吉祥物一郎君的漫畫,格局新潮。拉麵店有資深日本拉麵師傅木村勝坐鎮,向店員傳授拉麵秘方,還原東京店的味道。

這裏主打九州豚骨拉麵,湯底每日以超過100斤豬骨、豬皮、豬腳及多種蔬菜熬煮10小時,煮出濃厚的乳白湯底,做出4款招牌拉麵,包括九州傳統拉麵、鰹魚醬油拉麵、特製黑蒜拉麵以及激辛地獄拉麵。

兩款麵條於香港每日新鮮製造,幼麵掛汁,粗麵彈牙。每碗麵都配上的西班牙黑毛豬叉燒是主角,以慢煮方式煮10小時,口感柔軟並保持肉汁。小食溫泉流心玉子冷豆腐也值得一試,看似是普通的豆腐,內藏了新紀元卵.曉溫泉流心蛋,一切爆黃,相當考手工。

一郎Ichiro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19-21號漢宜大廈地下L號舖

電話︰2117 1745

營業時間︰11am - 10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