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Pocky聖誕派對 歡樂甜蜜開心Share」

發佈時間: 2022/11/25

零食是不少人成長、甚至是工作時的好夥伴。你最愛的零食是甚麼?口味百變的Pocky相信榜上無名!今個聖誕,YM²裕民坊聯乘Pocky打造出玩味十足的「裕民FUN享玩樂聖誕」,以「Share Happiness」為主題為大家帶來歡樂甜蜜的開心派對,Pocky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作為日本超人氣零食品牌,Pocky將歡樂魔法輸送至現場每一個角落,讓大家盡情玩樂同時感受生活中的小確幸。即日至2023年1月2日期間,YM²裕民坊特設8大主題趣拍區,加上3大主題遊戲互動區,實行繼續「裕民同樂」!

超好玩8大主題趣拍區

來到YM²裕民坊L1中庭,Pocky已經化身做「Pocky幸運筒」,大家只須於筒內抽出滿載祝福語的幸運棒,便會即時收到祝福及好運!旁邊還有打卡必到「Pocky魔幻盒」,以Pocky經典紅色包裝盒打造夢幻鏡房,零死角自拍,全方位感受幸福感!

場內還有Pocky跑道動畫,讓大家恍如置身大阪般與固力果人打卡!大人、小朋友更可以穿上搞鬼的Pocky盒子變身成巨型Pocky,配搭現場各種特色場景,一齊擺出鬼馬有趣甫士,超好玩!零食迷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Pocky設計廊」,展出不同年代的特色包裝盒子,由最經典的款式至近年推出的款式均盡現眼前,令人大開眼界!

投入「Pocky競技場」一較高下

除了盡情打卡,場內亦為大家特設3款主題互動遊戲,包括「朱古力棒爭奪戰」、「電碰迷宮大激鬥」及「拋拋幸福魔法棒」,考驗大家的靈敏度、反應及眼界,不妨跟親友來比拼一下!現只需於YM²裕民坊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200,即可換領「Pocky競技場」遊戲卡乙張參加3大遊戲!讚好「YM²裕民坊」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完成3大遊戲後更可獲得Pocky禮品乙份,皆大歡喜!

開心驚喜浪接浪,YM²裕民坊更於指定日子舉辦聖誕環保工作坊,大家只需於工作坊舉行當日在場內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200,讚好「YM²裕民坊」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後即可參與。另外,活動期間指定日子更設有「Pocky裕民同樂」送禮活動,只需讚好「YM²裕民坊」及「開心建城」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更可免費獲得Pocky禮品乙份,繼續同大家FUN享甜蜜與歡樂!

裕民FUN享玩樂聖誕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2日

時間︰10am-10pm

地點︰YM²裕民坊商場各層

I Love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