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可持續發展五星級酒店 滿Fun度假

發佈時間: 2022/11/29

秋意漸濃,周末想享受寫意的五星級假期?經全面改造後現已重新開業的香港數碼港艾美酒店,提供全新設計的客房、餐廳、綠化公共空間等,更設有寵物友善環境,無論親子假期或帶同毛孩享樂,同樣滿Fun。

全新設計色調以柔和自然為主,將傑出的室內設計和壯麗大自然和諧地連繫起來。170間寬敞的客房和套房均經過全面翻新,設計貼心而洋溢着當代元素,並飽覽海景及環抱翠綠山景。所有客房光綫明亮,設計迷人,浴室設施格調豪華,並提供美容品牌MALIN & GOETZ的個人護理產品。

酒店致力轉型為一間現代化時尚生活酒店,以可持續發展方針為首要核心價值,並屢獲殊榮。其中,客房內裝設被譽為全球最高認證UVC淨水器的Waterlogic濾水龍頭,以代替塑膠樽裝水。房內亦採用由回收玻璃製成的玻璃杯和水瓶。酒店將低碳足跡理念放在首位,除了貫徹推行節能措施,也建立可持續廚餘夥伴攜手合作,同時加強實踐循環回收工作。

時尚餐飲享受

酒店4個用餐場地亦各有特色,其中南坊的創意粵菜由獲獎米芝蓮星級大廚梁耀基主理。日式居酒屋Umami設有壽司吧和日式竹景花園,供應丼飯、壽司、魚生、鐵板燒和天婦羅等傳統美食,並配以上等日本威士忌和清酒享用。另有全天候營業的融合風味餐廳Southside Bistro,以及特色酒吧和酒廊Latitude 22,選擇多元化。

香港數碼港艾美酒店

地址︰數碼港道100號

電話︰2980 7788

撰文︰Simon

相片︰酒店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