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IG-able綠意Cafe 品味亞洲風美食

發佈時間: 2022/11/30

生活加工作壓力逼人,周末放假時想好好Chill一下,又懶得去郊外的話,可以消磨一個下午的Cafe自然是最佳選擇。近年別具風格和個性的Cafe愈開愈多,除走可愛IG-able路綫以外,也有適合獨個放空或小圈子聚會的溫馨格調,荃灣新開的HOW to live well,是集二為一的好選擇。

在觀塘起家的HOW to live well,一直將品味生活概念與Cafe二合一。最近進駐荃灣,新店除了是咖啡店,更是大家欣賞木製家具、購買生活雜貨選物的好地方。

這間分店以「保存」為主題,不但盡量將當日在觀塘開設第一間店的氛圍重現,更保存了香港碩果僅存的志記鎅木廠的木材,特意向廠家購買巨型木材、請廠家代為切割後,再運到店內由專業木匠製作店中央的Common Table,加上落地大窗引入日光,將自然融入室內,非常Chill。

飯後甜品夠高質

食店的主理人是設計師,受日本文化美學薰陶,對空間美學特別執着,闊落的空間除了選用天然木材外,更以不同的餐桌家具、水泥與綠色植物打造令人舒適的空間。

餐廳非常着重主食的選擇,漢堡、意粉、薄餅及飯食等都有,不少均融入亞洲風味,例如日式炸雞會加入韓式泡菜,下午茶最佳選擇的炸薯條則變身為大阪燒風味,滿滿的木魚碎及紫菜碎,再配上大阪燒醬汁,少少轉變,新鮮感大提升。薄餅既有歐式的六重芝士,亦有香辣惹味的泰式辣肉碎口味;香茅鮮檸白酒煮蜆也不錯,清新富酒香,連湯汁也鮮甜,美食選擇比一般Cafe多元化。

去Cafe怎能不吃甜品?選擇不算多,不過卻有提供人氣鬆餅店Grandma Scone及「一粒」的鬆餅。當然,別忘了喝咖啡,Baby Cigar像一杯可以喝的Tiramisu,當作是飯後甜品也無問題。

美術︰梁政敏

HOW to live well

地址︰荃灣大壩街4 - 30號荃灣廣場343 - 345號舖

電話︰2186 7817

營業時間︰12nn - 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