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沈震軒︰同王君馨好似韓劇咁慘 爆《超能使者》結局死傷無數

發佈時間: 2022/12/02

無綫台慶劇《超能使者》將於今晚大結局,前晚劇情焦點落在「威仔」沈震軒(Sammy)身上,眼見袁叔(張國強飾)及母親梅姐(馮素波飾)先後被大奸角賀慶隆(歐瑞偉飾)的手下殺害,威仔「黑化」驚變final boss。Sammy昨日回應本報,劇透大結局將有正邪大對決:「我哋聯手激戰歐瑞偉!」

《超能使者》播出至今話題不絕,「高勇」陳山聰及「Q姨」唐詩詠等先後喪失異能,觀眾關注各人命運。前晚他們被「賀慶隆」歐瑞偉手下偷襲,「威仔」沈震軒因目睹袁叔及母親被殺害,爆seed黑化大反擊,瘋狂吸走敵人元氣,最終化險為夷。及後,他與賀慶隆激戰,同時為拯救腦幹死亡的女友韋瑞琦(王君馨飾),更吸盡男護士元氣給女友續命。昨晚一集異能人內訌,威仔更大戰高勇,如同《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內戰。

預告陳展鵬挺身而出

Sammy昨日受訪時大爆結局將十分悲慘,一眾異能人聯手對抗強敵︰「我哋一班超能使者被賀慶隆搞散晒,決裂咁滯,不過今晚會齊齊激戰賀慶隆,當中阿鏈(陳展鵬飾)值得留意,結果亦好慘,會死剩好少人。」談及威仔與韋瑞琦的戀情,他暗示有人難逃一死︰「我哋會好似韓劇結局咁,好悽慘!」他表示威仔一角是跛腳毒男,及後擁有如Marvel紅女巫般的超能力,令他過足戲癮,「每次拍監製文偉鴻(Jazz)嘅戲,都要我改頭換面,大家估唔到威仔咁慘,好好玩。」至於在劇中奸到出汁的歐瑞偉受訪時則說︰「大結局會有激烈打鬥場面,有少少出人意表嘅!(造型似Ironman?)確實好多人咁講,歸功於Jazz,想我每齣劇有唔同造型。」另外,劉佩玥(Moon)前晚出席飯聚,對於觀眾估計她將在結局現身,Moon笑說︰「我唔講得,怕講咗監製就會剪走我!」

撰文︰Steven、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