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海富苑周二謀殺案 51歲男疑犯昨晨不治

發佈時間: 2022/12/02

大角咀海富苑本周二(29日)發生謀殺案,一名64歲李姓男子被51歲鄧姓男友人襲擊後死亡,鄧男身上有懷疑由腐蝕性液體造成的燒傷而送院搶救,延至昨清晨6時05分不治,案件改列為謀殺及自殺案,續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

案發在當日傍晚6時許,警方接報指有人在海富苑一單位外走廊求救,到場後發現李男昏迷,身上有10多處刀傷及疑由腐蝕性液體造成的燒傷,送往廣華醫院搶救後證實死亡。警方調查期間亦接獲鄧男報案,自稱殺死了李男,之後發現他手持腐蝕性液體危坐窗邊,身上亦有懷疑由腐蝕性液體造成的燒傷,獲救後送院治理,情況危殆。

兩人朋友關係 疑感情問題起爭執

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李男與鄧男為朋友關係,當時李男暫住鄧男家中,事發時鄧男懷疑李與其女友有曖昧關係,兩人爆發爭執後鄧男向李男淋潑腐蝕性液體並用刀襲擊他。

有街坊稱涉案單位近年有不少陌生人出入,又曾被人淋油,戶主也僅不時留宿單位內,雖曾向保安反映,但情況未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