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不一樣的南看台

發佈時間: 2022/12/09

剛在11月舉行的七人欖球賽,讓【南看台】再次成為焦點。全世界有不少知名球場及南看台,本港的【南看台】可以一支獨秀,及成為許多遊客慕名而來朝聖及打卡的地方,相信是酒精牽動的情緒、加上强勁的音樂襯托之下,觀眾奇裝異服及全情投入派對的歡愉,再者,【南看台】是禁止十八歲以下人士進入,種種因素創造了 — 【南看台派對】。

派對成功的癥結其實有賴舉辦單位的經驗、精準及細心的安排。就像希望擁有健康的身體一樣,除需要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外,也應懂得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營養補充劑,現時許多營養補充劑都標榜不同的成分及功效,普通市民難以明白及理解如何選擇,宜在選購前先諮詢醫生或藥劑師的意見,他們的專業知識、經驗和意見好比大型活動的舉辦單位, 將細心聆聽及視乎每一位人士的身體狀況而給予意見,應相信專業醫護人員的選擇,加上服用有認可醫學報告的產品及祇光顧信譽良好的藥房,健康才可得到保證。

七人欖球賽祇要有音樂, 觀眾不論老幼也手舞足蹈,將球埸上的氣氛推上高潮 。有否發覺隨著年齡的增長 ,無論運動、跳舞或步行等也沒有以前靈活了,甚至關節有時候出現疼痛的感覺 ,這些可能是退化的症狀。現時,市面上充斥不同的保健產品均標榜含有葡萄糖胺成份,並稱可延緩關節退化,市民也有責任成為精明的消費者, 例如如何區分葡萄糖胺與結晶型葡萄糖胺的分別,何謂結晶型? 結晶型葡萄糖胺可以為身體帶來什麼功效?長期服用對身體有副作用嗎?服用將為身體帶來什麼改善等?【若善健談】在未來數篇文章, 將繼續由專業醫護人員為大家詳細解答及建議。

在過去的數屆的七人欖球賽尾聲,舉辦單位均播放象徵競賽精神的《We Are The Champion》歌曲,香港大球場點燃煙火照亮夜空,看台上觀眾與球員打成一片, 歡叫聲及掌聲此起彼落, 衝破語言上的隔膜 ,為彼此送上祝福。健康需要坦誠及真摯溝通,循序漸進及穩固向前才是最佳的步伐和選擇。

秋葵
(內容由暉致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