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年新目標海賊王陪你踏上偉大航道」

發佈時間: 2022/12/06

新一年即將來到,又是時候為自己訂立新年大計,努力實踐夢想!你的計劃與目標是甚麼?一於等草帽小子一伙陪大家一齊向著偉大航道出發啦!「FWD富衛保險呈獻:One Piece海賊王《大海賊時代!亞洲巡迴展》香港站」於iSQUARE國際廣場正式登場,回味各個經典故事之餘,更激發大家的熱血冒險精神,人的夢想是不會結束的!

不經不覺,《海賊王ONE PIECE》漫畫已經連載了超過25年,是不少人兒時回憶的一部份。香港站展覽由本地展覽策劃團隊Incubase Studio籌劃,動畫特展更獲得日本東映動畫授權,香港粉絲可以先睹為快,絕對不容錯過!

16展區神還原經典場景

香港作為《大海賊時代!亞洲巡迴展》的首站,這次特展將由《海賊王ONE PIECE》故事開初到最新章節,完整呈現草帽小子一伙的冒險世界。特展一共劃分成16個展區,神級還原經典篇章及場景,包括「空島沉浸體驗」、瑪林科特「頂峰戰爭」、「圓蛋糕島」,以及最新「和之國」篇等等,配合生動逼真的視覺效果與氣勢磅礡的音樂,令人猶如置身故事之中一樣,緊張又興奮!

今次將展出多個全球首展的大型雕塑,包括一個由12個角色組成、重現大戰場面的巨型雕塑,充滿令人著迷的精緻細節。香港粉絲可以率先近距離欣賞兼打卡,勢必吸引世界各地《海賊王ONE PIECE》迷的羨慕目光!

8大互動遊戲等你挑戰

想體驗《海賊王ONE PIECE》各場大戰,還可以投入現場多個AR手機及實體遊戲!大家可於進場前先下載為展覽特設的手機app,到達相應專區掃描遊戲QR Code後即可挑戰懸賞遊戲。場內一共有4個AR手機及4個實體遊戲主題專區,包括第5展區的「草帽小子一伙-動感回顧!」邀請大家模仿草帽小子一伙的經典動作,形神俱備者可得到更高分數;第15展區「和之國花都嘉年華遊戲」實體遊戲考驗大家的技巧與身手。累積指定懸賞積分更可贏取限量禮品,快來接受挑戰吧!

夢想冒險航海旅程又豈止於此?即日至明年2月28日更設有《ONE PIECE海賊王》期間限定店,發售超過100款主題精品及多款香港站獨家紀念品,機會可一不可再!此外,Anson Kong江熚生@MIRROR的個人自創品牌KYUBI亦會推出「KYUBI X ONE PIECE」系列商品,「生粉」萬勿錯過!

FWD富衛保險呈獻:One Piece海賊王《大海賊時代!亞洲巡迴展》香港站

日期:即日至2023年2月5日

地點:iSQUARE 4樓

門票:$178(12歲以下小童)、$258(成人)

網址:hk.trip.com/w/onepiecehk

I Lov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