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聖誕必去好地方 市集展覽工作坊樣樣齊

發佈時間: 2022/12/08

一家大細,各有所好,所以聖誕節期間大家喜愛的活動一定是行商場,集合食買玩,加上各商場有不同主題活動,包括各式市集、展覽、工作坊等等,只要細心留意,隨時可以換領不少豐富禮品,必定令大家盡興而回!

聖誕「森」動旅程life@KCC
life@KCC邀請到西班牙人氣森林系插畫師Mia Charro,將她筆下的作品首度帶到香港,與大家展開一場《聖誕「森」動旅程》,遊歷七大夢幻花森林場景,帶大家進入滿載繽紛花卉與療癒小動物的童話世界!

要把森林內滿滿的治癒與幸福感分享出去,可在場內消費換領限量Mia Charro精品;「精靈森林市集」為大家精心搜羅多位本土職人的花藝創作、天然產品及手工食品,方便大家挑選聖誕禮物;多場花藝祝福工作坊,讓大家親手為摰愛製作別出心裁的聖誕禮物;更聯乘知名園藝治療師馮婉儀創立的香港園藝治療協會推出治療「森」靈工作坊,指導大家接觸大自然治癒「森」靈,感受聖誕的喜悅和平安。

▲同場更會舉行市集,集合本土職人的花藝創作、天然產品及手工食品,方便大家挑選聖誕禮物。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1日

地點:life@KCC 3樓及空中花園Green@KCC(地址︰葵涌葵昌路72至76號)

時間:10am-10pm

HOHOHO!Amazing Christory Museum!
東港城

東港城為大家呈獻芬蘭小精靈Tonttu首次降臨以Christmas + History為主題的「HOHOHO! Amazing Christory Museum!」。大家在Tonttu的引領之下,化身成考古專員,穿越充滿北歐氣息的原木風聖誕博物館,探索六大注目考古打卡位,把各個勾起聖誕節甜美回憶的經典佈置及裝飾放大並於到場內,大家更可透過AR看到一班小精靈手舞足蹈地慶祝聖誕。另外,東港城更推出多款原木風格的聖誕精品換領,為各位帶來既經典又充滿北歐風味的聖誕禮物。

▲每個打卡位都附有浪漫唯美的AR 濾鏡,只要掃瞄QR code,馬上讓大家置身北歐聖誕仙境。

日期: 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將軍澳東港城一樓中庭

時間:10am-10pm

《A FairyTAIL Christmas》
將軍澳中心

聖誕節來到,將軍澳中心舉行《A FairyTAIL Christmas》,於中庭築起中世紀魔幻城堡,展示八款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爬蟲類動物,包括蜥蜴、變色龍及守宮,當中更有二級保護動物,讓大家近距離觀察珍稀「爬爬」明星們的一舉一動!魔幻城堡內更設置多間主題打卡佈置的豪華房間,招待「爬爬」在指定日子進行「爬聚」,一起進駐「童話魔龍之城」拍攝聖誕沙龍,放上IG耀武揚威!

▲展示來自世界各地共8款爬蟲類動物,當中多款屬於二級保護動物,部分「爬爬」更長達60cm!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將軍澳中心G/F中庭

時間:星期一至五︰12nn-8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2nn-9pm(由中午12時起,噴火龍每小時噴煙一次)

十二隻恐龍過聖誕
北角匯

今個聖誕,12隻不同品種、大小、神情的恐龍,齊齊玩轉北角匯,令北角海旁變身侏羅紀世界!不但設有25呎高隻脊龍奇幼聖誕樹等八大主題打卡位,更有餵飼1:1三角龍、恐龍生蛋全接解、「親親恐龍去野餐」美食套票等5大重磅活動正式登場!勢必成為全港市民必去、必食、必玩、必住的聖誕新景點,更有多項禮賞及精品陪你賀佳節!

▲The Point會員更可憑分及消費參加體驗活動,包括以仿真草餵食1:1三角龍,甚至與巨龍抱抱。

日期:即日起至12月30日

地點:北角匯1至3期

時間:10am-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