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離巢第一炮 鄭裕玲轉戰HOY TV拍旅遊節目

發佈時間: 2022/12/08

效力無綫44年的鄭裕玲(Do姐)今年十月在毫無預警之下突然宣布離巢,令各界驚訝。由於Do姐向來愛錫男團MIRROR及ERROR等後輩,不少網民希望回復自由身的Do姐加盟ViuTV,更有人提議Do姐開拍新節目《Do姐ERROR遊》。不過,原來Do姐離巢第一炮將獻給HOY TV,而非ViuTV。Do姐將與余詠珊主理的「好好制作」合作,炮製15集旅遊節目,更是HOY TV明年重頭節目之一。

及後,HOY TV在社交網宣布將與Do姐合作,透露大隊預計明年農曆新年後出發拍攝,揚言目的地是全世界,並指將有其他藝人跟Do姐一起出發。Do姐主持旅遊節目經驗豐富,包括15年《Do姐去Shopping》、17年《Do姐再Shopping》及19年《晚間看地球》等,各節目播出後均大受歡迎,而Do姐與農夫這對拍檔亦曾拿下《2017年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節目主持」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