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終於外遊

發佈時間: 2022/12/30

終於外遊

轉眼間,有3年半沒有出外旅遊了,上周終於可以趁着聖誕假期出門走一趟,唞唞氣,在2022年年終前,來一趟久違的旅行,真開心!

這趟吉隆坡之旅,除要排長龍等待辦理入境手續令人不耐煩(當時立即想起香港入境事務處的高效率),整個旅程都是很愉快,因為美食多!除了馳名的肉骨茶,海鮮亦令我回味無窮。我們到埗後去了一間名為「海腳人」專售海鮮湯粉的餐廳,雖然店面裝潢平平無奇,但它們的海鮮選擇甚多,而且款款新鮮,現在想起來也垂涎三尺!

旅途中還品嘗了一條名為「白鬚公」的魚,這條魚上枱時,家人說,這不就是家裏一幅畫中的魚!回家後放低行李,就立即走到這幅畫前細看,果真是「白鬚公」!哈哈!原來我多年來每天都對着這條魚,直到現在才知道它的大名,又是如斯美味!

除了美食,還遊了一個隱世景點!這個名為Sentul Park的地方,前身是高爾夫球場,旁邊是前火車修理站,保育活化成表演場地,又設有幾間不同的餐廳,環境幽靜,非常適合到這裏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2023即將來臨,祝願大家新的一年暢遊八方,出入平安!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