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月推芭蕾舞劇《魔雪》園區下半年開 迪士尼新搞作迎通關 增聘600人

發佈時間: 2023/01/03

新年伊始,中港通關在即,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亦宣布準備就緒,推出連串新項目「迎客」,包括4月推出的全新芭蕾舞劇,全球首個沉浸式《魔雪奇緣》主題園區下半年開幕,而「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銅像」亦將登場。行政總裁莫偉庭坦言,沒有水晶球預測本港旅遊業何時全面復甦,但已陸續與旅行社合作做好準備,包括下月舉行開放日,招聘600名全職和兼職樂園及酒店前綫人手。

莫偉庭接受訪問稱,樂園將與香港芭蕾舞團攜手推出全新「StellaLou夢想起舞吧」芭蕾舞劇,原創劇目長達30分鐘,12名香港芭蕾舞團團員將與Duffy及好友登場,宣揚夢想與願望的魔力,料於4月的特定日子,每天於樂園魔法書房舉行5次。他形容,樂園不僅能讓經典迪士尼娛樂與本地文化旅遊相得益彰,加強香港集文化、體育及旅遊於一體的地位,更可為世界級表演藝術提供最神奇的舞台,是香港驕傲。

米奇老鼠新銅像 同於下半年登場

除舞台表演,樂園早前宣布,全球首個沉浸式《魔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下半年揭幕。莫指,新園區有2項新遊樂設施,包括「雪嶺滑雪橇」過山車,遊客可乘坐由雪人小白和馴鹿斯特推動、奧肯設計和製造的雪橇,穿越阿德爾王國的森林峽灣,欣賞美景;又可在「魔雪奇幻之旅」乘坐小船,邊發掘「夏雪節」的樂趣,邊參觀愛莎的冰雪皇宮,以及跟《魔雪奇緣》角色會面。莫說,雖然全球各迪士尼樂園將陸續推出《魔雪奇緣》主題園區,但本港的園區將是最大和有最多遊樂設施,遊客屆時可沉浸於阿德爾王國的風景、音樂、美食和傳統中,料將鞏固香港作為區內標誌性旅遊勝地的地位。

另承載華特•迪士尼和樂園誕生故事、名為「創夢家」的「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銅像」,同樣將於下半年登場。

隨着本港防疫措施大鬆綁,旅客訪港的不便減少,莫坦言,歡迎推動樂園邁向復甦,去年1月至10月入境人次錄得33萬,部分泰國、新加坡等旅客,一到港便急不及待到樂園遊玩,惟入境規模仍較2019年的5,600萬人次相差甚遠,料需一段時間才能回復至疫前水平,盼香港盡快完全復常,以吸引更多遊客。

被問及本港旅遊業何時全面復甦,莫說:「沒有水晶球」,難以預測,但期待旅客數目會隨中港防疫放寬和航班運力提升而增加,並已陸續與旅行社合作,安排推出旅遊產品,加強微信帳戶推廣等,為迎接內地客做好準備,且會繼續與旅發局、業界及企業夥伴合作,向內地及國際市場推廣香港。至於樂園回復7日營業的時間表,他說,會按本地旅遊業復甦速度而定。

難測何時全面復甦 夥各界做好準備

為應付預期增加的旅客,樂園將於下月2日在園內舉行首個「迪士尼創夢家開放日」,分享華特•迪士尼的成功故事,並與逾40間非政府機構及大專院校合作,招聘共600名全職和兼職樂園及酒店職員,當中大部分為前綫職位,有意者可即場面試;為身心障礙人士提供4個月見習計劃的「迪士尼伴你同行計劃」亦將繼續進行。莫謂,樂園正尋找來自不同背景、有才華、想透過創造快樂,令世界變得更美好的新成員,盼為客人提供一生難忘經驗。

疫下拓新商品吸金 LinaBell公仔熱賣

莫偉庭說,疫情持續3年為樂園營業帶來挑戰,但期間除有奇妙夢想城堡落成、推出演繹人生各階段的「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多媒體夜間城堡滙演等,更引入更多Duffy與朋友商品,其中首1萬個粉紅狐狸LinaBell公仔,在網上開售6小時便售罄,非常受歡迎。

記者:梁薾心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