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萍
陳燕萍

廣東省人氣溫泉推介

發佈時間: 2023/01/03

廣東省人氣溫泉推介

近日天氣乍暖還寒,在暖笠笠的溫泉裏閉目養神,聽着緩緩的流水聲,感覺整個身心也能徹底放鬆。而在廣東省,就有很多設備齊全的溫泉度假村,在冷冷的冬日裏一起浸溫泉吧!

全新開業的「廣州合匯溫泉酒店」,在有廣州後花園之稱的增城白水寨,位於國家4A級景區白水寨旁邊,白水寨風景區被譽為北回歸綫上的碧綠翡翠,酒店與白水寨秀麗的景觀完美交融;佔盡了溫泉資源和無邊的美景,位置可謂得天獨厚,負離子含量極高。酒店致力於打造富有想像力而且具有標誌性的酒店空間,與空間設計完美融合的全新概念。

而另一間「藍山源嶺南東方溫泉酒店」,在有「世界過山瑤之鄉」之稱的韶關市乳源瑤族自治縣,佔地面積近15萬平方米,森林覆蓋率高達87%,含大量負氧離子,素有「天然氧吧」之稱。酒店依山而建,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溫泉和自然資源。溫泉中心以峇里島風格建造,45個不同主題的溫泉泡湯池依據地勢高低起伏而設,在自然山脊中錯落分布,格調新穎、恬靜幽雅。

泡湯的時間和溫度需要視個人的體能狀態而定,有些人可以適應冷熱交替,但若是體能不好或是年紀大的人,就建議以熱水池開始,最後也以熱水池結束為佳,這樣會是比較舒服的泡湯狀態。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創會常務副主席,國際旅遊食評家。
欄名: 自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