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晴報睇住賞 - 送8大商場限定版利是套裝共176份】

發佈時間: 2023/01/12

今個兔年,晴報和各大商場合作送上共176份限定版利是套裝,與大家喜迎兔年,於今個新春為你送上窩心新春祝福 !八大商場包括太古城中心,The ONE, 皇室堡置富Malls, 荃灣廣場,新達廣場,朗豪坊,新都城中心1期。想知道各大商場有甚麼限定版利是套裝?就要參加以下遊戲啦~~

Like《晴報 Sky Post》及參加以下遊戲,即有機會贏得八大商場限定版利是套裝

名額:22(每位得獎者可獲各商場利是封1份*)

遊戲截止日期:2023年1月15日晚上11時59分

參加辦法:
1. 讚好《晴報 Sky Post Facebook
2. 讚好Facebook帖子並公開分享到你的timeline
3. 在帖子下留言,tag一位朋友:「我想要大商場限定版利是套裝 @朋友名」
4. 按此進入遊戲專頁

太古城中心 X Miffy「祝福盛放利是封」

{{hket:inline-image name="5.jpg"}}{{/hket:inline-image}}

Miffy祝福盛放利是封套裝,一款配以瑰麗燙金設計,另一款則是經典萌爆討喜造型,就連利是封套也是別具心思!

The ONE X PLASTIC THING「有女神御守利是封」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皇室堡 X PLASTIC THING「有食神御守利是封」

{{hket:inline-image name="6.jpg"}}{{/hket:inline-image}}

PLASTIC THING特意為The ONE及皇室堡分別設計的獨家限量版兔年利是封。有女神及光頭仔加持的「有女神御守利是封」,以及由為食妹及Puffy作主角的「有食神御守利是封」。

置富Malls X「黃阿瑪『宮』喜發財利是封」

{{hket:inline-image name="8.jpg"}}{{/hket:inline-image}}

以阿瑪富泰貓顏以及「三腳」娘娘的傾國艷容作設計焦點,即時突顯「忠臣」地位,兔年派利是者定必愈派愈有、福星高照,收利是者同樣心想事成、幸福滿瀉!

荃灣廣場「萌兔迎春利是封」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一套四款限量版「萌兔迎春利是封」供大家換領,造型可愛,愛儲潮物的收藏家必定要搶換!

新達廣場福氣滿載利是封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一套四款限量版的「福氣滿載利是封」,包含著「福滿」、「團圓」、「吉祥」及「豐收」的祝福,喜慶感十足!

朗豪坊「花飛蝶舞賀年利是封」 

{{hket:inline-image name="53.png"}}{{/hket:inline-image}}

高貴熨金的蘭花設計利是封,配上甜香四溢的人氣蝴蝶酥,讓大家新春化身脫兔撲蝶戀花,祝願新一年花開如意、日日收獲小確幸!

新都城中心1期「綠意迎春利是套裝」 

{{hket:inline-image name="7.jpg"}}{{/hket:inline-image}}

利是封一套兩款印上花葉、兔子圖像,呈現繁花似錦,枝繁葉茂的景象;再配以雷射燙金印製別具貴麗,生氣十足。


(溫馨提示:答案須於以上網址完成登記方為有效,Post留言不計算在內。)
- 如因電腦系統問題導致資料遺失或混亂,《晴報》將以上述網址紀錄為準。
- 有關是次活動之條款細則,請瀏覽以上遊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