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通關|香港快運料3月底回復每周逾400航班 續就限降令與南韓溝通

發佈時間: 2023/01/11

國際航運業逐漸復甦,香港快運指,估計3月底可提供每周逾400班,大致回復至疫前水平,之後會不斷增長,同時已新增新加坡、台北和高雄等航點。快運行政總裁吳潔文解釋,運力回復需時,要制訂航運計劃確保航班供應,同時亦需要營運商配合,故要到3月底才可恢復。

南韓昨突然宣布,即日起限制港澳出發航班要在仁川機場降落,意味往釜山及濟洲的航班勢受影響。吳潔文稱,明白旅客擔心,目前仍就限降令與南韓當局溝通,暫時往兩地的航班安排不變,一有新消息會盡快通知乘客。

品牌定位更新  機艙服務員換新制服

另快運轉型成廉航踏入第10周年,公司亦宣布更新品牌定位「Gotta Go活在當下」,推出新標誌、新制服和新機隊塗裝,新設計仍以紫色為主,改用藍色取代以往紅色作點綴。新制服則出自本地設計師任朗呈手筆,他稱,希望打破航空公司制服的固有形象,融入正裝和運動服細節,會以運動鞋取代傳統皮鞋,女性機艙服務員更可選褲款,為機艙服務員提供更輕便、自由和個性化的選擇。

吳潔文指,新制服會在農曆年後與乘客見面,同時公司早前已訂購16架空中巴士A321neo飛機,首架會在今年付運,屆時亦會使用新塗裝;公司亦自去年舉辦招聘活動,目標聘請超過300人。

 

香港澳門赴南韓航班 即日至下月底限降仁川,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