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佳芯聞陳炳銓想復合:感受唔到

發佈時間: 2023/01/16

李佳芯(Ali)及胡定欣等前晚亮相無綫慈善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由於黎諾懿首次擔任現場節目監製,Ali與定欣為撑好友而開金口獻唱。有「魔音始祖」之稱的Ali,與80位學生合唱《一雙手》,見她一臉淡定,表現投入,成功搣甩污名。她笑說:「我一直都有練歌,只係無機會公開唱啫!」她自爆黎諾懿是看中其魔音才邀請她演出,她亦想為自己平反,「邊度跌低就邊度起番身,但唱歌依然係挑戰,又有風險。」

另外,有指Ali舊愛陳炳銓日前到將軍澳活動場地偷看她,因而傳出男方想復合,Ali解釋陳炳銓住在該區,當時可能剛巧經過;她透露彼此私下不時聯絡,又會互相讚好對方的社交網帖子,就連共同朋友有聚會,他們不但同場現身,男方也帶同昔日一起飼養的愛犬豆豉出席。有否感受到陳炳銓想復合?Ali說︰「感受唔到,亦幻想唔到,大家係好熟悉嘅朋友,到時發生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