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哥哥紀念專輯打頭陣 盧瀚霆翻唱張國榮《偷情》致敬

發佈時間: 2023/01/20

男團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前晚在IG向「神徒(Anson Lo粉絲)」報喜,原來他參與環球唱片推出的紀念張國榮(哥哥)離世20周年專輯《REMEMBERING LESLIE》,翻唱哥哥舊作《偷情》。Anson Lo留言︰「能夠翻唱這首歌是我的榮幸,你們期待嗎?」

盧瀚霆早前在叱咤頒獎禮首奪「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上周獲歌迷組織「盧瀚霆國際後援會」安排「教主雪糕車」遊走全港街頭免費派軟雪糕,與市民分享喜悅。工作忙不停的Anson Lo日前在IG發布一張工作花絮照,化身「劇透撈」留言︰「一星期之內會有驚喜發生,你估係咩?估中有獎!」前晚,Anson Lo終於開估,原來他翻唱張國榮在96年推出的歌曲《偷情》,在虎年尾聲向神徒送上超級驚喜。他寫道︰「能夠翻唱這首歌是我的榮幸,你們期待嗎?」今年4月1日是哥哥離世20周年,哥哥所屬的環球唱片將推出《REMEMBERING LESLIE》專輯,大碟收錄的歌曲,全部由新世代年輕歌手翻唱哥哥的經典作品。打頭陣的Anson Lo翻唱《偷情》,還會新添rap部分,由他親自填詞。

神徒大讚驚喜新年禮物

神徒們得悉偶像有新搞作大為興奮,紛紛留言「好大驚喜嘅special project(特別企劃)」、「好犀利嘅新年禮物」。不過,有樂迷卻擔心加入rap部分的新版《偷情》,未必能完全融入哥哥的經典。昨晚《偷情》推出先導宣傳片,歌曲今午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MV則在今晚於YouTube發布。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