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王智德邀何啟華快閃旅行

發佈時間: 2023/01/20

蔡瀚億(BabyJohn)、何啟華(阿Dee)、徐㴓喬(Asha)和王智德(Alton)等,昨日為下周一首播的ViuTV原創劇《大誠實家》宣傳。劇集於新春期間播出,可擔心市民出埠而影響收視?Alton和阿Dee均表示不擔心,認為ViuTV的觀眾習慣於網上收看。阿Dee去年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電影及劇集都在農曆新年推出,他表示︰「小確幸啦,叫做有少少成績。(過肥年?)黐綫㗎,拍廣告先賺錢㗎嘛,今時今日做電視同電影都係為理想。」

此外,Alton想趁農曆新年外遊,卻遭家人否決,好兄弟阿Dee會否陪伴旅行?Alton即邀請對方快閃旅行,阿Dee笑住回應︰「啱啱我先快閃去日本,要儲下錢先得,快閃旺角同九龍灣先囉。」至於BabyJohn會留港度歲,笑指大家在街上遇見,不妨上前向他講聲恭喜發財,便會奉上利市。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