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偉茵
莊偉茵

綻放大館 亮麗香港

發佈時間: 2023/01/27

綻放大館 亮麗香港

幾年前在澳洲悉尼市中心,看過一場精采的光影滙演,製作團隊透過數碼科技在市中心的地標,包括悉尼歌劇院外牆,投放3D立體影像,構圖以澳洲文化為主軸,配上色彩鮮艷的圖案,令人看得心花怒放,留下難忘印象。大館在去年邀請到澳洲的製作公司在中秋節舉辦第一次「綻放大館」光影滙演,以3D立體及嶄新演繹方法,投影在大館建築物上,大受歡迎。今年再接再厲,並且在農曆年舉行,在大館檢閱廣場放映「綻放大館2023」,把香港的獨特故事與情懷透過光影說好動聽的香港故事。滙演於1月26日至2月12日(1月30日及2月6日除外)晚上舉行,每晚6節,費用全免,是適合一家大細歡聚的好節目。

中電集團連續兩年擔任首席贊助,電力是生活必需品和推動經濟發展的重要元素,就像「綻放大館」活動點亮這座城市的夜空一樣。我們希望透過活動為社區送光送暖送溫情。

長達8分鐘的「綻放大館2023」光影滙演,由國際著名的The Electric Canvas擔任創意夥伴,並與一眾本地藝術家合作,促進相互交流,引證香港作為國際城市的優勢。我們期望今次的光影滙演能為本地注入活力,並寄望香港經濟於兔年再次起飛,為香港復常擦出亮麗新一年。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莊偉茵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企業發展總裁
欄名: 亦莊亦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