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爾近郊 3大人氣滑雪場推介

發佈時間: 2023/01/27

踏入雪季,各國的滑雪場已陸續開放,例如港人熱門旅遊點韓國首爾。相隔3年大家終於能親身感受滑雪的快感!這次精選了3大首爾近郊的滑雪勝地,最快40分鐘車程便可到達,就算即日來回也可以,方便輕鬆,全部滑雪場視乎天氣,營業至3月。

1.維利希利度假村滑雪場

獲國際滑雪聯盟規模及安全性認證,距離首爾只需1.5小時車程。因擁有世界級規模的Board Walk Superpipe,獲得滑雪板愛好者的青睞。滑雪場擁有初級到專業水準的19條滑雪道,還有「蒙古式路綫」,即是由人工設計的高低不平傾斜路綫,非常適合高難度技術的練習。

地址︰江原道橫城郡屯內面高原路451

網址︰www.wellihillipark.com/sub3/

2.百玩地公園滑雪世界

位於洪川,距離首爾僅1小時10分鐘車程,是韓國首個開放夜間滑雪的滑雪場,開放至凌晨3時,深受年輕一族喜愛。滑雪道設有不同長度與傾斜度,彎度亦經過特別設計,緊張刺激。除滑雪場以外,還有雪橇樂園及可享受泡湯樂趣的百玩地海洋世界等。

地址︰江原道洪川郡西面寒峙谷街262

網址︰www.daemyungresort.com/skiworld

3.伊利希安江村滑雪場

位於白楊里站旁,可搭乘地鐵輕鬆前往,距離首爾僅1小時車程。滑雪場依據初、中、高級等難度設有合共10條滑雪道,其中8條是為初、中級者所設計。滑雪場更延長開放時間至深夜12時,方便旅客當天往返首爾。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南山面北漢江邊街688

網址︰www.elysian.co.kr

相片︰K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