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重啟旅遊|指日本續限制本港航班   國泰及香港快運取消2至3月部分班次

發佈時間: 2023/01/30

日本政府早前開始限制來往香港和日本航班班次,至今仍未解除。國泰航空和香港快運今早再在社交媒體發文,稱將取消未來2個月部份來往本港及日本的航班。其中國泰航空稱每周只能營運72班航班前往日本,較原定下月已獲批航班少12至13班,故要取消2月3日至3月2日期間部分往返日本航班。
 

 國泰與快運下月合共取消逾百班往返日本航班 , 料過萬旅客受影響 , 詳情即[下一頁]

根據國泰網頁資料,需要取消的航班涉及來往東京、大阪、名古屋及福岡的航班,但來往札幌的航班會如期運作。國泰表示已開始為受影響乘客重新預訂其他航班,原定來往東京、大阪及福岡的顧客將乘搭其他航班,來往名古屋的乘客則會改乘大阪的航班,呼籲顧客毋須致電顧客服務團隊查詢。

香港快運亦表示,目前每周只能營運74班往日本航班,較下月獲批的少15班,故將取消2月17日至3月2日期間部分來往本港與東京、大阪及沖繩的航班,涉及約60班航班,如直接透過公司預訂航班的受影響旅客,會在未來數日內收到通知,並可獲提供相關安排選擇。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