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突宣布娶懷孕英國女友 宋仲基再婚︰最幸福的約定

發佈時間: 2023/01/31

韓國男星宋仲基19年與女星宋慧喬離婚,雙宋分訊震撼亞洲。現年37歲的宋仲基覓得第二春,上月才承認與英國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蜜運;昨日他再拋下震撼彈,宣布與Katy已註冊結婚兼將榮升老竇,雙喜臨門。各地韓迷紛紛恭喜男神再婚,期待Katy誕下漂亮混血寶寶。

宋仲基昨日在官方後援會發文親自報喜,向粉絲宣布「人生中最珍貴、最幸福的約定」,原來他昨日跟年長一歲的英國女友Katy登記結婚。宋仲基寫道︰「她(Katy)有一顆善良的心,熱忱地生活,是個令人尊敬又帥氣的人。多虧了她,我才能成為更好的人!」他自言全因Katy的陪伴,才萌生建立幸福家庭的念頭。他更宣布即將榮升父親︰「為了遵守彼此的約定,我們都很努力,真心感謝的是,我們一起找到了寶貴的生命。今日(昨日)以深厚的信賴和愛為基礎,我們為了開始夫妻生活,正在辦理登記結婚的路上。」他特別感謝一直珍惜他的粉絲。男神再婚的消息轟動亞洲娛樂圈,宋仲基所屬的公司相關人士透露︰「宋仲基和Katy將會舉行婚禮,但時間未定。」

接Katy父母赴韓陪安胎

上月尾,宋仲基承認戀上38歲的Katy,令現職語文老師的她火速被起底。Katy曾是演員,過往拍過不少電影及劇集,曾有超性感演出;此外,有傳她育有一名十歲女兒。有指Katy是宋仲基拍攝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時的語文老師,二人在意大利結緣。去年中,宋仲基赴新加坡宣傳《黑》劇時已攜Katy同行,並大方介紹女友給劇組及工作人員認識,毫不掩飾戀情。上月,二人在韓國機場被當地傳媒捕獲,Katy穿上鬆身衫現身,當時已有孕味。婚訊公布後,有韓媒大爆Katy去年初已飛到韓國與愛郎同居,經常雙雙去超市及旅行;而宋仲基得知Katy懷孕後,即安排女方父母赴韓,並齊齊搬到市值1.3億港元的梨泰院大宅同住,讓太太在雙親陪伴下安心待產。此外,韓媒更拍到Katy與母親買BB衫,兩母女揀選裙仔,似乎腹中胎兒是女生。

傳前妻宋慧喬戀小鮮肉

其實,宋仲基與前妻宋慧喬19年結束僅20個月的婚姻後,雙方各自各精采。宋仲基去年憑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名利雙收,大結局拿下收視冠軍;而宋慧喬近日在Netflix劇集《黑暗榮耀》中,減磅演活展開復仇大計的小學女教師,精湛演技贏盡各界掌聲,二人事業發展依然順利。另外,早前網傳宋慧喬與比年輕16載的「臉蛋天才」車銀優熱戀,但二人沒有承認,亦有韓媒直斥是假新聞。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