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吸睛熱帶叢林Cafe 特色雞尾酒配火焰燒雞

發佈時間: 2023/02/01

近期蘇豪區有一間餐廳酒吧特別吸引眼球,整間餐廳全不理會時節變遷,一年四季都充滿熱帶叢林的熾熱感覺!皆因店門旁放了超大隻長頸鹿,店舖裏裏外外都有綠色藤蔓,極有遠離煩囂的感覺,除了是酒吧之外,亦有Happy Hour兼晚餐供應。

餐廳樓高兩層,以日與夜做主題,早上是打卡Cafe,供應輕食和咖啡,下午5時至10時是Happy Hour兼供應晚餐,8時開始下層會搖身一變成為可以狂歡的熱鬧酒吧,晚上更會調校燈光效果,播放強勁音樂,逢周三晚8時更有DJ駐場打碟,酒鬼蒲精It's Party Time。

Summer Style雞尾酒

酒鬼最關心當然是酒,呼應熱帶叢林主題推出多款Summer Style雞尾酒,酒味以Refreshing為主。首推Whisky Sour和Fresh Forest,前者以威士忌、蛋白、檸檬汁調製而成,味道酸而清爽;後者是青檸薄荷雞尾酒,薄荷味極重。

最開心是這餐廳酒吧有完善的餐單,會依照不同時段供應不同的菜式,先吃晚飯再瘋狂勁飲,不用轉場更加盡興。現時供應的Set Dinner,$518一人包沙律或湯、前菜、主菜及甜品。

多款主菜分量十足

打頭陣登場的是香煎魷魚釀蝦,雖屬前菜,但分量很誇張,手掌般大的原條魷魚釀入自家手打蝦滑,一人絕對吃不完。另亦有冷切拼盤,包括巴馬火腿、煙三文魚、辣肉腸和Mozzarella芝士等,送酒一流。

至於主菜方面,最吸引是火焰黑啤蜜糖蒜蓉燒春雞,把醃好的雞套入黑啤罐焗製,啤酒揮發使雞肉充滿酒香及麥香,再在客人面前淋上冧酒點燃,火焰四起,好打卡之餘又加強酒味,配Cocktail或任何酒品也無違和感。另一款主菜選擇亦有香煎羊柳扒配阿根廷薄荷青醬,以及慢煮豉油雞胸配薑蓉意大利飯,分量十足。羊扒5成熟,帶淡淡羊羶味,令人回味。

Hangout Today & Night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33號

電話︰2668 2680、9135 9989(WhatsApp)

營業時間︰(Cafe)9︰30am - 5pm、(Happy Hour)5pm - 8pm、(Dining)6pm - 10pm、(Bar)8pm -凌晨2a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