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凱琳牽紅綫 傳龔嘉欣秘戀日本型男2年

發佈時間: 2023/02/01

龔嘉欣日前宣傳無綫新劇《新四十二章》時,忽然默認有拖拍,原來日前嘉欣閨密陳凱琳(Grace)於IG上載團拜短片,短片中嘉欣身邊出現神秘型男,有指該型男正是嘉欣的日本男友、甜品大師松岡哲也,Grace更是他們的媒人。現年38歲的松岡,18歲已開始學習製作甜品,24歲時到東京拍廣告及行天橋。他13年來港行騷,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幾位打算開蛋糕店的日本朋友,最後留港發展,先後於尖沙咀及銅鑼灣開蛋糕店。

據知嘉欣與松岡已拍拖兩年,並發展至同居階段,她亦有份投資男友的餅店。不過,有傳松岡情史豐富,並對女星情有獨鍾,過往曾與一名無綫女星拍拖,該女星又與嘉欣關係一般。此外,嘉欣在前晚首播的《新四十二章》飾演定期生鬚、擁有神力的豬肉檔女檔主朱螢嬌,獲網民大讚演出生鬼;加上她一雙腰果眼電力十足,網民更封她為「豬肉西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