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道具槍命案|攝影師拍攝期間遭射殺 影星艾力寶雲被控誤殺

發佈時間: 2023/02/01

美國影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於2021年10月拍攝電影《Rust》期間,在片場意外用有實彈的道具手槍射殺一名攝影師,與電影的武器專家被新墨西哥州檢察部門控以誤殺。

艾力寶雲監製的一部電影當時在新墨西哥州一個牧場取景期間,一把道具手槍射出子彈,擊中42歲女攝影師哈欽斯及一名導演,哈欽斯送院後傷重不治。控方列舉證據,指作為監製和案發時操作槍械的艾力寶雲,存在很多極魯莽行為,以及未有採取預防措施,包括電影沒有按照行業標準使用仿製槍,艾力寶雲拍攝前沒完成用槍訓練,片場亦未有作出安全檢查,把上膛的手槍交給艾力寶雲等。

兩名被告都稱自己清白,會在法庭上抗辯。艾力寶雲的律師拒絕再評論案件,只是重申之前的聲明,指艾力寶雲沒有理由相信道具槍內裝有實彈,形容有關指控是司法不公。

賀一誠盼吸引港資合作    推動橫琴粵澳深合作區發展,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黎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