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迪士尼開放日聘600人 過百人排隊 應屆DSE生粉絲應徵

發佈時間: 2023/02/03

香港迪士尼昨首次在園內舉辦大型職業博覽及招聘會,提供600個全職及兼職職位空缺,涵蓋樂園和酒店職位,全職起薪點連交通津貼約每月1.5萬至2萬元。昨有過百人在招聘中心外排隊,等候填表和面試,其中有應屆文憑試考生暫停「備戰」前來應兼職酒店營運職位;亦有不少迪士尼粉絲欲圓夢到樂園工作。

樂園指,過去3年疫情期間無裁員,將續觀察通關後客流,按實際情況再增聘。

是次「迪士尼創夢家開放日」提供600個全職及兼職空缺,涵蓋樂園營運、酒店、餐飲、商品部等部門。樂園又邀請了逾30間非牟利機構等參與,有3,000人登記。

觀察通關客流 按情況增聘

樂園度假區招聘、薪酬及福利總監鄭家濂指,入境旅客數目料隨通關漸增,加上今年陸續有新項目和設施落成,包括魔雪奇緣世界下半年開幕,料未來數月人手需求增。至於樂園會否回復7天開放,鄭稱會視乎旅客需求調整,又指過去3年無裁員,會續觀察通關後客流,按實際情況再增聘。

修讀主題樂園相關課程的周同學,昨晨9時半已到場,他指過去曾在樂園做商品營銷實習,今次盼應徵成兼職樂園營運款待專員,他笑言自己喜歡米奇老鼠,以往每周去樂園2至3次,且樂園國際化,工作環境好,福利亦吸引,加上首次有園內舉行,故想體驗一下。

正備戰DSE的應屆考生張同學,以往平均每月入園4次,甚至入住酒店,她不想做「死板」文書工作,故望申請兼職酒店營運職位。主修幼教的大學四年級生鄭同學和伍同學,則欲應徵全職娛樂款待專員,期望薪酬達1.5萬元或以上,她們喜歡園內開心歡樂的童話氣息,且認為較幼師具自由度和明朗前景,又可與小朋友相處。64歲機場清潔工高先生則欲應徵成全職清潔員,他指迪士尼可5天工作,加上家住東涌,故到場碰碰運氣。

記者︰梁薾心

美術︰悠然